关于表彰联合会双奥申办工作突出贡献集体和突出贡献个人的决定

                       

  关于

 表彰联合会双奥申办工作突出贡献集体和突出贡献个人的决定

   (  2022年4月8日)

欧盟中国中心成立于1998年,为支持祖国申办奥运,利用联系着全球90多个国家、1100多个侨团优势,于2001年成立了全球华人支持北京申办奥联合委员会,一路走来,时刻伴随着祖国前进的脉搏,一路向前。伴随着过去20年里中国经济腾飞、国家的综合实力迈入世界前茅。

在2022年的12月20号,全球华人支持北京申办奥联合委员会克服疫情带来的巨大影响,在北京奥运塔成功举办了全球华人支持2022北京冬奥会暨联合会成立20周年高峰论坛活动,活动不仅凝聚了全球华人心系祖国的赤子情感,同时更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人民和在海外的华人华侨热爱和平,为世界和平不懈做出自己贡献的伟大情怀。在这里我们要感谢中国奥组委和中共中央统战部以及幕后工作的各个部门给予的支持和协调。这体现出祖国对于华侨的关心,不管在任何情况,祖国的命运,华侨的命运都是一个命运共同体。

全球华侨华人20多年的共同坚持和努力,支持祖国重新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伟大过程通过支持北京奥运体现出来,在过去的20年里经历了波澜壮阔的新中国历史上不平凡的20年。这20年中新中国的发展与崛起构成中华民族历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在这个基础上,我们全球华人支持北京申办奥联合会,支持北京两次成功举办奥运会,我们能参与到这伟大历史时刻,感到无比的自豪。在这里,全球华人支持北京申办奥联合会感谢各位华人、华侨社团的积极参与,让我们在“一起向未来”的口号感召下,团结世界华人华侨的“朋友圈”、“伙伴群”越扩越大。

欧盟中国中心的网站和全球华人支持北京申办奥联合委员会的网站已经成立 (http://www.ececc.org.cn/)  欧盟中国中心将不辜负国家领导人与社会各界的期望,进一步凝聚海外华侨华人,讲好中国故事,做好中国与全球商业、文化交流的纽带,发挥自己独特的贡献。我们将在未来国际新的格局下,进一步促进中国和欧盟、欧洲各国官方和民间的合作,促进中国和世界各国的广泛的联系,汇聚全球的信任与支持,我们欧盟中国中心和全球华人支持北京申办奥联合委员会将全球华人华侨再次组织起来凝聚成新的力量为祖国的高质量新发展贡献力量。

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备举办过程中,涌现出一大批事迹突出的集体和个人。伟大事业孕育伟大精神。这次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的事迹,集中体现了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北京冬奥精神,不仅为成功举办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提供了重要保障,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起强大力量。

我们将携手全球华人华侨紧密相连,心系祖国,一起向未来!

关于欧盟中国中心介绍:http://www.ececc.org.cn/about/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contact@ecec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