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华人支持北京办奥联合委员会的价值

全球华人支持北京办奥联合委员会作为全球华人唯一一家民间支持奥运委员会,将发挥海外华人专业社团组织广泛联络当地华人、外国政府和企业的优势,创造和实现以下价值:

  1. 对祖国的价值:作为活跃在海外各国民间的群众组织,各国华人及华人社团与当地政府、主流社会阶层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在2001年北京申办奥运会时,各国华人及华人社团充分发挥自身独特优势,积极游说具有投票权的各国政府和全球奥委会官员,已经证明了其价值和影响力;在北京即将举办一届最出色的奥运会之际,各国华人及华人社团有信心、也有能力继续发挥作用,为宣扬悠久的中华文化和树立良好的华人形象做出新的贡献!
  2. 对北京奥组委的价值:作为广泛联络海外华人的群众组织,各国华人社团紧密联系当地华人,及时向华人传达关于祖国举办奥运的各类信息,协助组织各项活动。作为奥组会向海外华人及海外各国宣传奥运的窗口,我们将协助奥组会妥善处理与各国政府、各类机构企业的合作关系,协助奥组会在海外进行志愿者的招募、培训、合作与交流,协助奥组委向海外宣传北京奥运会的各类资讯和信息!
  3. 对合作企业的价值:作为社会公益组织,我们不以商业化为目标进行运作,以民间支持奥运为主题的社会公益活动将极大提升合作伙伴的良好形象和品牌价值。当然,对于支持我们各项工作的合作企业而言,在不断付出的同时,也会享受来自于品牌塑造、提升以及在海外各国的公益事业推广所产生的巨大的无形资产价值;同时,我们将为合作企业提供一个与全球各国华人社团、当地政府和市场进行合作的最佳平台,通过这一平台,合作企业将有机会获得长远的商业利益!
  4. 对全球华人的价值:作为祖国与全球华人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我们以举办一届最出色的奥运会作为契机,为全球华人提供了一个积极支持和参与奥运举办活动的机会和平台,全球华人将通过这一平台,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一起,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共同努力,共享成就,创造中华民族发展的一个又一个新篇章!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contact@ecec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