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个国家与地区的华侨新生代走进江东新区 近距离接触“未来之城”!

                       

为加强华侨新生代的联谊联络,鼓励华侨新生代积极参与支持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10月15日至21日,海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在海南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华侨新生代逐梦自贸港活动。

8个国家与地区的华侨新生代走进江东新区

10月17日上午,海南省侨联苏燕副主席、李桂英副主席率华侨新生代考察团一行35人走进海口江东新区展示中心,近距离了解飞速发展的海口江东新区。

8个国家与地区的华侨新生代走进江东新区

海南自由贸易港海口江东新区于2020年6月3日正式挂牌,紧扣“海南自由贸易港集中展示区”和“现代服务业示范区”,坚持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开发建设,新区面貌日新月异,发展成果醒目突出。据介绍,江东新区持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开工生态环保项目33个,“绿色成果”遍地开花。同时,江东新区多措并举、综合施策,力争实现2025年低碳、2030年近零碳、2035年零碳的目标。

本次活动,海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组织来自英国 、喀麦隆、 澳大利亚、意大利、 菲律宾、柬埔寨 、法国 、加拿大、 日本 、挪威、 中国澳门 、中国香港、 泰国、 哥伦比亚、 俄罗斯、 美国、 德国、 西班牙18个国家与地区的华侨新生代来琼考察。

8个国家与地区的华侨新生代走进江东新区

华二代创业协会成员意大利华侨胡丽莎(Lisa Hu)对江东新区发展充满期待。胡丽莎认为,大自然是人类赖以生存发展的基本条件,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内在要求。江东新区的规划立足于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如果说绿色是江东新区项目建设的底色,那么江东新区就是值得期待的美好城市。

欧盟中国中心国际办公室主任洪振华表示,看到江东新区的规划十分高兴,重视生态、科学、服务的理念在招商引资领域十分具备吸引力,华人华侨将积极寻求发展机遇,为海南自贸港的建设贡献力量。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contact@ececc.org.cn